【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4/29

TK6BR、引退。

今天陪阿雄跟把哥去了最後一趟中壢,原本想把身上的分數都給包抄,不過一去只看到陳泰,就把黃牌以上的分都送給他了(第一次故意輸的這麼無所謂XD)。引退雖然不是突然決定的,不過其實也很突然。這應該是TK6時代的最後一篇文章了,攻略區也在這篇文章之後停止更新,感謝各位一年來的收看。



首先,引退完全是因為我個人的意思,不是出了什麼意外或是生大病。

真要說原因的話,我也只能說個大概這樣....

我有一個雖然沒見過面、也沒交手過的戰友、前幾天發表了引退宣言,ZEXI也退會了。從TK5.1開始,我們就常有書信往來,研究各種系統、戰術、以及NINA的捏他。這段期間也開發了很多受身確定、逆向受身、繞背等技巧,相信TK6BR有跟我玩過的人,應該多少也有看過這類的東西吧。對於我每次都能跳進去背後有疑問的人,其實我每次都想當下回答說「我都是計算好的,跳不進去我是不會跳的」這樣,不過感覺又太不給面子,所以我都很安靜的繼續玩下去,真是非常的抱歉。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猜到這個好朋友是誰了,其實就是KYSG團隊的YOU。詳細的情形其實他也沒跟我說很多,這是讓我覺得很感傷的部分。YOU把他ZEXI的帳號刪除了,當然許多文獻也隨著帳號的消失沒了蹤影。他設立的NINA LAB的管理人也變成了ZEX...總之一切發生的很突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像少了一個了解自己的人消失了一樣,心中缺了個角。

沒有值得研究的東西、以及沒有一起研究的夥伴、想想還真的是很悲哀,所以決定引退了。


如果要說還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可能就是環境真的太濫。玩家少、地點也少、打法更是少。台北東門更是直接擺濫不更新了...那也沒什麼好說了這樣。

最後就是對自己的自覺吧...因為有很重要又不得不去做的事情(暫時保密),可能花在TK的時間還有精神也太多說不定。就像YOU只說了「花在TK上的時間跟精神已經夠多了,可是也犧牲的很多,現在該去把他們做完」,雖然我能隱約從他的話語中,感受到理論研究派不受到重視的問題,但是遊戲的現狀不能改變,也許只能等到下個世代了吧。


在這邊文章的最後,對於牆壁繞背的部分作一個簡單的介紹。


先前的文章「FRAME表上沒教的事」之中,其實就已經有答案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壁C2的狀態下受身,29+31F已經遠超過大跳40+著地5+振向2LP 8,接著出13F內的招都不能防禦,這是基本的"定律"。但是有人可能覺得奇怪,有的時候跳的進去,有的時候又跳不進去,原因是什麼?其實是"角度"。但是角度不是自己跳的角度,也不是自己面向牆壁的角度,而是對手背貼牆壁的角度。以對手的中心線來算,偏移超過15度就可以跳進去,自己的位置倒是比較無所謂。另外除了跳入的方式,還有其他的所謂"錯受身",利用借位的方式讓對手受身時的軸線偏移、然後受身起來會被向對手。這部分請上Y2B找YOU的影片,這邊就不提供連結了。相信有心人一定能找到的啦。


最後一回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如果有問題想要問的話,我知道的還是會回答的,就降~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