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5/02

無雙Z 進度...

既然XBLADE又被放鳥,來把無雙Z成為第一個完全全破的作品吧。正因為這樣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搞這個遊戲,不過其實還蠻有趣的啦,之前也介紹過關於士兵海的事情,玩起來真的是挺暢快的。而通往白金獎盃的道路則是...




「困難重重....」









除了要大量的時間在練武將之外,光是全劇本激難全破就要花上不少時間。粗略估計一下本篇120章節+夢幻的40章一共160,每個關卡平均花10分鐘(含調整人物武器),1600分/60=26.6H。 除了這個之外還要全武將熟練度平均35的壁紙、熟練度平均25的四套衣服,以及提示曖昧不明的"練成素材"。

用跳板看著WIKI打了半天,總算也是把素材的部分弄好了..

過程其實還蠻鬱悶的(笑),所以找了一天去吃牛角調整一下心情(根本不構成理由)




不過過程中發現"天舞"這個附加能力真的是作壞了XDDDDD
光是靠弱攻擊就能破5000combo,真是太神奇了我的媽呀~

要裝的話記得神速的不要超過6,不然角色會變的超級難控制(光是方塊連打都很吃力XD)
這大概是我遺棄無雙系列之後,玩的最久又花上最多時間的一款吧~


感謝士兵海讓我稱了這麼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