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5/07/30

[PS4][DDON] Dragon's Dogma Online CBT1 影片集 [龍族教義]


雖然時間的經過已經快要迎向CBT2啦,雖然講CBT2不過實質上是OPEN BETA就是,任何人都能參加,置於有沒有擋IP這個可能CBT2大概還是凶多吉少,但正式版本擋不擋我想才是大家選擇的參考點。

CBT1理面可以玩到LV15,比起先前的ALPHA多了5個LV,且能學到的技能也多了很多招,玩起來比ALPHA有趣多了。教學升級的步調也變快,也能使用製作系統等功能,對於願意花時間"耕耘"的老派玩家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想要短期享受成果的也可以去課金轉蛋,一次看來是300日幣,不過官方有說轉蛋裝無法比上打出來強化的高級裝備,這點也算是讓玩家吃了定心丸(謎)。


CBT1筆者也算是全程參與了,打了一些新怪跟用了很多新招,由於大噸很多小技巧在畫面上如果不仔細看可能分辨不出來,若是稍有悶感還請多多擔待。


以下影片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