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6/08/07

老頭子去海邊

印象中最後去海邊的日子是小時候去翡翠灣
然後就是不知所謂的推城堡、晚上打麻將(誤)
後來掌大在去海邊就不再是穿著泳褲的狀況
而是一身休閒打扮,在岸邊跟著身邊的朋友聊天..
很妙的,今天我又去了海邊。
因為朋友生日,剛好他們公司在海邊有個活動,所以就跟OH桑一起坐電車去
不過目的地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遙遠,且中途不斷轉車好幾次都差點搞錯(笑)
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喔還沒,還要轉搭另外一個小火車(請帶入電車GP旅情篇)

「江ノ島電鉄線 由比ヶ浜駅」
當時,我真是敗給他了...
這個車站別說自動收票閘門了,連站務員都只有一個,且還是用手收XD
小的不得了的車站,鐵軌有只有單線...難怪一個小時只有4~5班車..(當公車在開啊..)
出了車站走約5分鐘之後會到海邊,海邊的風景真的不錯,且風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並沒有印象中鹹鹹的海水味道,可能真的熱過頭了吧,我也分不清楚了。
前來迎接我們的是NICK,NICK是我的好朋友,喜歡啤酒與SF33還有他女友。他女友MARI除了外表正之外又可愛又會跳舞XD 我很喜歡跟他聊音樂的事情。
東西放下之後,突然發現自己的庫子內部居然有讓你縮起來的便利繩扣(語意不明),這樣就很簡單的靶褲管捲起來,赤腳在沙灘上走來走去。溫溫的沙子踩起來蠻舒服的,不過這邊感覺欠缺管理,有不少海藻以及有的沒有的怪東西出現在沙灘上。
為了安全,我將手機與錢包放在OH桑的包包中,深怕浸水。
但沒有想到因為這一個動作,讓我把相機(其實就是我的手機)遺忘在包包中了...
跟壽星打完招呼之後,跟OH桑兩個一起赤腳在海邊散步、聊天。
不可思議的,感覺真是舒服啊XD 完全不是都市的味道,雖然把庫子都給弄濕了
一瞬間所有煩惱全部忘光光~~ 不過海水不是很乾淨,畢竟有連接到河川的關係吧
走著走著一邊聊著兩個人的過去與未來,發現了一個謎樣的生物..
OH:「這是什麼?!(驚訝)」
KU:「うは!!這是 "魟" 吧」
沒錯,一條巨大無比的魟,就擱淺在我們面前.....估算面積約有50*50平方公分
重量約5KG以上的恐怖龐然大物!
在震驚過後,才發現自己沒有相機可拍...orz 抱歉沒法讓大家大飽眼福
經過的人幾乎都會被嚇到...至於死的活的也沒人敢去確認就是了..
時間過的很快,晚上還有事情要弄的關係,約6點就要啟程回去了
其他人繼續在海邊歡度夏日時光~~
就這樣ENDING好像有點沒落XD 不過真的就只有這樣啦!

4 件のコメント:

  1. thx for coming!!!!!!! i a^^reciate that a lot.
    ho^e u enjoyed it!!

    返信削除
  2. maybe you can try, buy a cheap USB keyboard.
    if that works, and that mean your noetbook KB is borken.
    that is a cheap way can try :-) thx for invite .

    返信削除
  3. 哼哈.
    我第一次搭江之島電車去野比海岸找朋友時
    還被朋友笑說去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幹麻
    你更猛!讚

    返信削除
  4. 可是這邊風景真的很不錯
    只是很熱啦XD 怕熱的我一下就"凍未條"
    週邊的房屋都很高級,感覺是很貴的地區(謎)
    有空來日本可以一起去走走X~~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