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8/08

【手機Gmae】日本正紅的,白貓P!!

最近日本友人回台,看他玩聖劍+DS4(PS4手把)不亦樂乎,聊一聊他說日本正在紅的是這個新出的白猫プロジェクト(白貓P)。

這款手機上的新遊戲,主打一指操作,星盤成長,連線組隊,還有最重要的...沒有體力限制,也就是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IPhone4s 跟 Sony Xperia S跑起來還算順暢,有興趣的人可以下來玩看看。

(圖片點下去有原始賣場連結)




法米通介紹
http://app.famitsu.com/20140808_418903/



我的招待碼

CWU2FG8BE

不能下載或不會下載的可利用下面我的分流連結
https://mega.co.nz/#!U0x0UTAY!cjDeR0JBBrGKP5syliGN9gYdBAUeE9Fsy6aVfooxPlg

下載有問題請回報,謝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