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11/21

【PSV】買了台VITA TV 【VITA TV】

其實11/13就買了,不過忙著攻略5層,還有寫著5層攻略,還忙著玩GE2(羞)。GE2應該在TTV上面還有存檔,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GE1真的讓我摸一摸就受不了XD

來看看商品圖




連GE2一起買啦~


內容物,有電源線,USB,本體,還有一條HDMI。用PSP的電源線就可以了(耶~)

本體放在最上層。很小很輕...一不小心就會碰到地上去XD

本體~ 招牌的PS MARK

後方,左起電源鈕、記憶卡插槽、USB、HDMI、LAN、電源線接口。無任何散熱孔就是。


接著來講講優缺點好了。

優點:

  • 單主機不用一萬日圓,非常好買下的價格。
  • 體機小,超方便攜帶,重量也輕。
  • HDMI輸出,搭配PS3控制器,玩起來格外輕鬆,大畫面爽度也上升。
  • LAN接續可以更高速的傳送資料,包含下載各種高畫質影片
  • 支援PS3手把換醒功能,也支援SONY自家的裝置連線功能。
  • 掌機裡面的資料可以直接拔過去,就能輕鬆在家用大畫面玩。
  • 實況,轉播等超方便,筆者也實況了GE2從頭到最後的相關內容。
  • 玩久了也不會熱,頂多只有溫溫的感覺,非常妙。


好的講完了,來講點不好的。


缺點

  • 一堆APP海外IP一律封鎖不得使用(可用VPN繞過就是)。
  • YOUTUBE,FICKER等無法再VITA TV上使用。(未來可能透過更新改善)
  • 預設撥放音量過大,容易造成外接裝置爆音,目前無法調整。
  • 遊玩時無法透過USB為手把充電,玩到一半沒電會很糗。(僅待機中可充電)
  • 無法透過手把開機,僅能在待機模式狀態中換醒。
  • 貼圖功能半殘中,只能等APP改善支援度。
  • 不支援NAS,DLNA等設備與通訊協定,目前僅支援SONY自家的那一台。



整體上是推薦購買的一項產品,未來應該VITA還有不少遊戲的感覺。雖然不能跟掌機一樣當作第二個營幕使用,但如果跟PS3/PS4使用不同螢幕顯示的話,也許有不同的使用方式。但目前看來第二螢幕APP都是要用觸控的,可能不太適合吧(笑)。利用這個遠端操控PS3/PS4也是不錯的機能,但是手邊沒有PS4可以測試,所以目前無法提供甚麼試用報告,大概等到買到PS4之後才能測了。

最後放幾張GE2的遊戲圖片,目前要把裡面的圖片弄出來最快的方法,就是透過MAIL寄給自己,GMAIL的話可以直接放到GOOGLE DRIVE或是G+裡面,算是比較方便的方法了。


用MAIL送給其他裝置來貼圖,也不算不方便,應該說GOOGLE系統下很方便(倒)

拍照先按PS鈕再按START就拍了,很方便。

女角露出高也許是GE的一大特色?!

能登的氣音還是一樣迷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