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10/17

【FFXIV】一周壽命可能只有三小時的FFXIV...?

娘です~~www
穿了黑光重甲顯得很大支...ww

2.05調整了一些東西,其中ワンダ改成100哲學30神話之後,アムダ跟內外鍋都被淘汰了。ワンダ目前的流行就是拉再一起打,快的話10分鐘都不用就可以一輪,大概是目前最快的賺點方式。不過這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裝備至少要AF+1跟DL以上,且職業要求也比較嚴苛。若不求10分以內過關的話,15~20分這樣其實只要裝備跟PS有一定水準的話,也是能打的。

再怎樣都比麻煩的25分アムダ簡單吧?XD 日後有錄影片的話再來貼教學版。

所以下周開始,四層為止的150點(80分)+五次ワンダ150點(100分),一周的FFXIV時間縮短到3小時以內...。其實線在上限的人數越來越少了,雖然推了個萬聖節活動,但其實效果還是很有限。有人可能會講那是因為廢人才沒事情好作,但這些廢人才是一直撐著14走過來的死忠派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