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9/03

【FFXIV】最終決戰ID與ENDING畫面 (動畫)

其實FFXIV用單機遊戲的角度去看的話,3300日幣(990NTD)真的是超划算,但必須要在一個月內破關就是(笑)。現在的導線家上升級速度快的話不用一周就能LV50+走完主線,第二個少了主線加成,可能會練的比較慢一些,但只用單一CLASS或是JOB要走完主線並不是問題。

最後兩個ID裡面因為穿插了很多劇情,所以除了路程很長之外,要用的時間也很多,最好準備兩個小時再來打這兩個最後的ID。

其實我打完最終BOSS之後就被KICKOUT了...一直搶登了很久才回來看ENDING...orz

以下影片~




Final Fantasy XIV : The Praetoruim , 最終決戦 魔導城プラエトリウム


Final Fantasy XIV : Main Story Ending. メインストーリーエンディン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