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7/26

【PS3】魔龍寶冠 (Dragon's Crown),第一輪終了!

耗資超過一億,讓玩家們等到以為胎死腹中的「Dragon's Crown(魔龍寶冠)」終於發售啦~~,當然按照慣例日本台灣還是有稍稍的偷跑一下,相信大家都已經拿到片子開始攻略的吧。Dragon's Crown預定在秋季會推出中文版本的樣子,但是能不能互相連線這個目前無法得知。此外除了日帳有賣PSN下載版之外,台帳也有喔,只要15XX就有了,家中有兩人的話可以買來分享,一個人不到800真是超級無敵划算的(笑)

來看看商品圖跟最新進度。




中文版本後面每次都要求要寫出遊戲情節,繼之前上古卷軸V的「菸酒,暴力,性」之後,魔龍寶冠則是「性、暴力、反社會性」wwwww不是應該要寫「龍與魔法還有地下城」嗎XDD

上古卷軸V這個梗大概還可以再用個10年應該都沒問題XD


第一輪的要素其實就很多了,按照故事根據情還有難度的份量,沒有太多可以挑的缺點。大概只有接近職某一些操作有點不人性之外(例如要求JD,指令卻是方塊長壓這樣...精度會下降很多),剩下的就是筆者自己比較不能接受的過大奶跟阿瑪宗的下半身XDD

大概走到第一輪中間的時候可以開放一個叫作"馬屋"的功能,開放之後就能跟世界上其他玩家們連線了。可以隨機參加別人的場,也可以搜尋正在玩的好友們的房間喔。

魔龍寶冠是一片可圈可點的遊戲,也算是沒有辜負玩家們長久以來的期望。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遊戲轉播台,感受一下本作的魅力吧。










============以下第一輪破關捏他=============














遠古龍的戰利品,九個S級的物品啊!!!

打到馬屋之後開放的B路線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打,尤其王如果有靠著劇情裡面NPC的幫忙才打倒,或是強迫逃走的話,都不算真正過關,要打到玩家們親手殺死為止,這邊會稍微卡一下辛苦一下這樣。


一個角色破關之後會開放新的難度跟等級上限,也有相關的新劇情喔!

先這樣啦,有緣線上見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