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5/02

【DDDA】 黑咒島探險第五輪:巫師篇 【PS3】

很久沒用了拿冰槍出來練習一下自由瞄準XD
一不做二不休先前連開兩把大小魔杖,所以緊接著就是巫師play了。有別於法師,巫師自己不能放補血等魔法,想說請個朋友的Pawn來幫補一下,不過可能裝備等級有點不足,在三輪後的黑咒島不管椪到甚麼都是被秒的情況,從路人身上請了一個法師來助陣,這也是黑咒島第一次四人編成闖關。





不得不說,巫師用起來威力真的頗大。可以遠遠的看到敵人先唱好冰槍EX然後走過去發動,且黑咒島裡面還有施法中移動速度上升的足裝備,增加了不少巫師攻擊中的機動性。

從遠方偷襲玩起來比前衛稍為輕鬆一些

飄浮的屍體!!!  其實他是從上一層的地板不知麼掉下來的...

主要技能使用火球EX、冰柱2、落雷EX、隕石EX、冰槍EX、火牆2(不知道要放甚麼了XD)。反正有時間就唱隕石EX,先看到敵人就唱冰槍,怕雷的就用落雷EX電他,其他的都用火球EX綽綽有餘就是。法系的缺點就是沒有任何無敵技可拿來躲招,所以一但可能受到傷害就要馬上取消詠唱逃命才是上上策。


異邦の落都 的腐龍,當然是死體呼換出來的,外加幾支牛人的大混戰

自己不知道怎麼爬上雨遮然後卡在上面的牛頭人...

這一輪發生很多怪事情,不過還算順利。雖然被關在角落的時候超級沒力的,但唱大魔法轟也是蠻爽快的啦XD

經歷了很多有的沒的最後順利的到達的王的房間。打王的過程跟法師沒甚麼太大的區別,等他噴火的時候有時間唱一發隕石而已,其他還是乖乖的擊氣散彈。

































開到了片手劍跟惡魔杖,惡魔杖看起來好兇惡喔~~~ 不過有開到片手劍所以先來準備進行第六輪的"鬥士"篇好了。有機會再把這隻拿出來好好打個一輪玩玩(笑)。


順便預告一下下一輪鬥士play的樣子XD  Kujiko終於又變回Mage了。惡魔頭外觀頗醜的就是orz...



























慣例的宣傳一下G+的DDDA社群XD
有興趣歡迎自由加入討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