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0/14

請問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三(昨天)疲勞才剛RESET的,做了一個LL潛在就跳出來........SE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說真的現在只要一有甚麼奇妙的狀況大家就會推給BUG跟不具合XDDD 連日本玩家都對SE產生了奇妙的懷疑情感,每天看著2CH的情報還有官方玩家空間的日記也是越看越好笑。

本來想要拼一下25的一下就熄火了,難道每個參數都是分開計算七天?總感覺這麼麻煩的事情SE應該不會做但是又好像不是不可能,總之觀察個幾天看看,晚上有空收集到土碎片之後再來敲上25。


話說本SERVER的神廢人「Aya Brea」FLV已經48了....如果潛在這麼容易碰到的話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練的XD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