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09/29

沒想到我也會碰到潛在XD

進度這麼慢的我也會碰到潛在真的是嚇死我也~
不過人家ホーバー都做出來了我還在初期裝備真的是有點慘(-3-





回村練個板金.....這潛在LV還會上升是怎樣(-.-)   都過了一周了不是應該要重置了嗎...





硬著頭皮又做了大概三十分鐘....





阿咧...潛在重置了(笑)   看來我應該是22日日本時間兩點前後...

水晶真的是完全不夠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