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18

【敗家】Sony HBH-IS800

因工作緣故發現還是需要藍芽耳機,但是之前的幾款說真的都不是很好用,畢竟又大又要掛在耳上,說真的不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後來發現SE官方有出這款很神奇的「藍芽音樂耳機」,除了超輕量化之外,我討厭的線材問題也完全看不見,更重要的是除了聽音樂之外也可以當正常的藍芽耳麥使用。看到報告之後二話不說就跑去買啦,來看看拍的不好的照片吧~



外包裝意外的讓人沒什麼"高級感",即使是205的包裝都比他要氣派些,不過IS800的價格應該可以買下兩組205了...。說到205,除了音質、待機/使用時間、有操作介面、可更換耳機這幾個特點之外,其實大致上也差不多。不過我選擇IS800的原因還是因為輕便,真的要好音質的話,還有兩款BOSE可以用(X1有支援標準3.5mm耳機孔)。

先來看看本體

X1的相機真的有的時候清楚有的時候不清楚(怒),看來要準備一個擦布隨時幫他整理儀容。SE打算把他裝在一個圓形的盒子內,其實線的部分也很少,只是看起來比較大方。這個盒子還算不錯,尤其"面"的部分有特殊處理過。

接著是蓋子表現特寫。

這算是我第一個Sony Ericsson的官方週邊吧,當然之前都是PHS的緣故也接觸不到他們家的產品。佩帶耳機的感覺跟一般的耳道式耳機沒什麼差別,比較不同的是他會比較突出,畢竟電池跟收訊系統等全部都藏在這個裡面,包含充電的差孔都在這。音質方面我現在還不敢說,因為還在首次充電的八個小時內撰寫這篇文章(笑)。屆時會跟QC3、BOSE IE、SONY高級耳機 比較一下音質還有表現滿意度。


是說今天MGO也更新了,睡醒再來寫更新文章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