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2/01/30

正式進入2012年...

終於接近2月了,該做的事情也都弄得差不多了,鐵拳的文章也告了一段落,看來2月會成為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也說不定。畢竟七年沒當無業遊民了,是該繼續迎頭趕上、還是稍作休息充電一下呢?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兩個月還沒有答案,但是我承認我一月之後都在搞鐵拳逃避這個問題。用禮券去買了VITA不過只有買地獄軍團一個遊戲,所以也沒甚麼太大的心得。FFXIV莫古也還欠一把槍一個月沒去打...

總結這一個月的活動就是氣炸鍋炸炸炸、過年吃吃吃、鐵拳打打打、文章拖拖拖 XD

不過講真的,不用被時間或是金錢逼著寫東西的感覺是蠻舒服又渾噩的,有機會也許會重新考慮一下重回文字工作也說不定。

啊~~~寫著寫著脖子肩膀又痛了起來呢(哈)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