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08/27

【TLR】全滅、全滅、再全滅。

進度推進到霸王有所行動了,主角一行人要去迎擊,沒想到敵人真是強到一個不可理喻啊XD 以下是這兩天的經過~



「媽,可以幫我從後面做掉霸王軍嗎?」


到了新都市之後又碰到PC版特別有戲分的魔女。說真的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看還蠻老態的...lol



其實這遊戲的城市都做的蠻美的,一點也不像是兩年前發售的遊戲。當然當時的硬體沒辦法把他表現的美輪美奐也是個問題啦...總之SE的功力還是沒話說。


說真的雖然畫質很好不過主角還是很多表情都很呆,另外這款遊戲人物的情張力的確也是明顯的比其他款要來的差些。

積著回到獨眼王國之後就要去迎戰霸王軍了,雖然老女人愛馬暫時離開PT不過我是覺得應該差不了多少...總之前往鳩之巢迎擊霸王軍。



部隊數量意外多的霸王軍,沒幾下我的PT就整個半滅-.- 且裡面居然有兩個BOSS。由於BOSS不能側面攻擊且多重鎖定的畫還會被範圍技一直弄很痛。


好不容易撐到獨眼龍火大了來一發大砲掃台一下穩住局面,清到剩下兩隻BOSS。


剩下兩個BOSS級的,中間那個拿著大錘子的就是問題人物,除了打人超痛有的時候破千直接死一部隊之外,還有範圍攻擊跟多次反擊常常沒事情就把我的部隊打到半滅,最後他一個人一回合就幹掉我四個部隊剛好全滅...真他媽的強。


結果重打了四次一樣都是死他在手上...今晚可能先到處去練一下提升一些能力值之後再去挑戰看看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