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8/02/08

TK6 IN 台北

雖然寫這篇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要發表一下意見。日前台北終於安裝TK6啦,價格目前跟中壢一樣,不過聽說中壢過年之後會變成10元,到時候看台北狀況怎樣再決定要去哪邊吧,至少中壢兩台不用等太久,雖然我不太在意觀戰就是了。


來說說系統的改變吧,主要就是增加了一個BOUND狀態(以下簡稱B系統or B),可以繼續接COMBO的一種手段,因為B系統的關係,COMBO的時間變長,也比以前痛太多了。雖然說NAMCO有調整了一下空中COMBO的傷害量,但是帶牆容易出牆難,被打到牆邊還要再吃一頓牆壁COMBO真的是比痛風還要痛.....。另外的不滿大概就是強弱差距還是有點明顯,惡魔擺明就是超規格外的角色,其他的S~C我還能勉強接受就是...總之應該也不會再調整了,希望以後能好一點啦...小小希望罷了。
來說說優點吧,畫面真的是優秀到真的就是PS3水準,但是別跟我說您不知道其實機台裡面就是一台PS3(笑)。每個人物打到對手的火花也有經過設計跟調整了,其中LAW的真的是漂亮到不行,因為圖案就是一條龍在旋轉,帥翻天。音效部分TK6強調接觸時的音效,即使是防禦也會發出蠻大的聲音,跟以往的重量感不太一樣就是。
還有一個很大的改變,那就是沒有8F拳的大變革,相信很多以錢用8F角色的都會覺得很重,我自己剛玩也是這樣的感覺。整體的FRAME調整都有不少變動,然後就是動作模組大改,是越來越逼真沒有錯,不過要重新習慣也是有點煩惱就是。
角色心得我只有用NINA跟LEI,除了COMBO不太好接之外沒什麼可以拿出來貢獻的新德的就是了...今天會去練一下特殊操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