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7/02/16

三国志大戦DS,制圧!

好不容易在發售一個月內買到的二手「三國志大戰DS」,終於在今天晚上給我全破了。
這遊戲說起來真的是超級有趣又耐玩,雖然說破關的瞬間真的有點飽了,不過還有繼續戰鬥的精神力在,也許是因為還有許許多多的玩家們,等著跟彼此對戰的因素吧。
很抱歉的這麼晚才寫下這篇心得,最近實在是相當的忙碌,事情相當的多,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打文章(真是寶貴的時間啊...) 總之這是一款發揮NDS觸控螢幕功能的好遊戲。簡單的新手攻略寫在下面。


遊戲中主要分為幾個兵種,騎兵、槍兵、弓兵、步兵、象兵、攻城兵,每個兵種的優點與缺點都不同,大致甚分為幾個系統,騎兵>弓兵>槍兵>騎兵 這樣的循環,其他的兵種沒有特別對某些強,也沒有說特別怕什麼。不過攻城兵走路走的超級慢,雖然說防禦力相當高,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被射死或是被騎兵撞死了。
初學者比較需要知道的幾個技巧,不外就是甩槍、突擊轉向等基本技巧。槍兵移動的時候搖晃卡片的話,可以將衝擊波一樣的東西甩出去,增加攻擊距離與攻擊力,還能利用奇怪的角度甩進對方的柵欄中(笑)。突擊屬於騎兵專用的技巧,直線助跑一段時間之後,前方會出現突擊波,這個時候可以防禦弓兵攻擊,也能進行大傷害的突擊攻擊,也就是撞人。不過撞人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去撞到槍兵,這樣反而會對自己造成大打擊的傷害喔。象兵雖然也是助跑後會有衝擊波,不過效果與騎兵的完全不同,可以將對手往後方撞開,破壞對方陣型以及強行突破的時候還挺好用的,不過不能防禦弓兵,大老遠先被射死的狀況也是有的。
其他的還有許多控兵跟配置的小技巧,在這裡列出下面幾個網頁給大家看,另外也貼上筆者以及好友們的FC,歡迎自由加入。
相關連結:
三國志大戰 WIKI (資料、牌組等都相當完整)
三國志大戰攻略 (含卡片圖案相關資料)
三國志大戰DS 2CHまとめ
三國志大戰FC:
kujo:4167-0373-9885
Dylan:2105-4381-3640
クラーク:4682-4185-1540
CURT:5455-5309-4604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