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6/08/11

日本的夏天 (+好笑的日本廣告單)

「真是熱到不行」(完)
寫這樣的文章一定會被罵的吧XD
(雖說謾罵也是一種衝人氣的逆向操作手法,不過不適用於本BLOG)
雖然比起台灣來說,日本的夏天算是比較好些了
在台灣根本就不想出門...在家裡吹冷氣吹到病死也不出去(誤)
雖然夏天有養眼的比基尼可以看,不過那不是我的興趣就是了..
BLOG最近的更新次數比較少,說明一下近況
首先我的手機換了,號碼自然也跟著換掉了,因此認識我的看到這篇
請MSN跟我要新的電話號碼,怕會漏通知我也有寫在MSN上
回到正題說說BLOG的事情,最近也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是提不起勁,雖然點子很多但就是沒有要動手的意思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廣告單,請大家先看看下圖...

你如果要跟我說這是PIZZA我一定會揍你的(笑)
你看這什麼詭異的東西啊,第一眼看到真的笑出來,要怎麼吃...什麼味道....什麼感覺,說時在的我腦內一片空白,接著只有疑惑與爆笑。
接著登場的是純金的詭異面膜,我想連連方瑀夫人應該都不會想要用吧(也許他有這個興趣也說不定啦)。
是的,24K金面膜,一片要價10000日幣。不過我的疑問是..
「誰能告訴我這有什麼意義?」
如果說全身用黃金包起來就會變年輕的話,也許我也會想要試試看吧,不過現在不能就是了。
至於九月會不會飛往台灣,看預算的緊迫程度來決定吧...
可以的話只希望能夠照著自己的步調,不要一直被干擾就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