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4/09

【TTT2】 鐵拳通信 Vol.1:讀者問題回答


Q1.Alisa與Lili的壁combo還有打緊急該怎麼組合比較好?
Q2.平八與惡魔仁的組合壁邊該如何接?怎麼變化成打緊急?

以上是最近收到的信件中,比較特殊的兩個問題,在下拍成了影片給這兩位讀者參考一下。
(更新慢動作影片版)





Q1.Alisa與Lili的壁combo還有打緊急該怎麼組合比較好?

Alisa由於缺乏一發系的快速B技,通常都會考慮使用4RKLK或是9RKRK來作壁邊B技使用。正因為通常都用這兩招所以壁系數一開始就是1,後半的組合相較於其他角色要考慮的點比較多。LILI的話壁邊WP之後可以追加3WK增加傷害,考慮到其他組合的話也可以3LK直接B就好,但這個組合的情況下能在B之前增加傷害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以下是簡單的組成示範,您可以參考一下。


Alisa / Lili
RK ~ 4RKLK, (TA) 2RPRPRK, 2RPRK
RK ~ 4RKLK, (TA) 2RPRPRK, LPRP ~ 橫移動 ~ 6WKLPRPLPWK
最後的6WK派生要快,被轉正後就不連中了。

Lili / Alisa
WP ~ 3WK ~ 背向WP, (TA) 6WKLPRPLPWK, 6RPLK
WP ~ 3WK ~ 背向WP, (TA) 6WKLPRPLPWK, LPRP ~ 橫移動 ~ 44 ~ 2RPRPRK
選用2RPRPRK是因為安定且威力66蠻大的,即使頭側打到空中combo也沒法打­多少。


Q2.平八與惡魔仁的組合壁邊該如何接?怎麼變化成打緊急?

三島家壁邊的組成方式算是很多彩多姿的,影片僅用幾個簡單安定的接法來作示範。





DVJ / 平八
4LPRP ~ 6n23RKRK (TA) 46RPLP, 6n23LP9
4LPRP ~ 6n23RKRK (TA) 46RPLP, LPRP ~ 橫移動 ~ 3LKRPRK8 ~ 空中LK ~ 6n23RKRK

平八 / DVJ
3LPRP ~ 46RPRP (TA) 46RPLPRP, 4LKLK
3LPRP ~ 46RPRP (TA) 46RPLPRP, LPRP ~ 橫移動 ~ 6n23_RKRK~nRK ~ 2LP ~ 236RP
追擊的耐落掃太淺的話最後的2LP會B不到。怕失誤的話耐落一發踵切三下用完也有60傷害。


以上影片範例僅參考使用,不代表一定就是最佳的組合方式。
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或寄信到kujo99@gmail.com。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