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2/09

【TK6】初音NINA【BR】

BR在中壢大概也兩個星期過去了,前幾天還舉辦了第一次的BR比賽,不過最勤奮的壞先生居然中箭落馬,實在讓我非常的驚訝。台北目前還是沒有希望的狀態,2/12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好像會有BR的機台,展示結束之後會移往西門町萬年五樓的湯姆雄,會不會成為台北的一線希望,還很難說就是。反正SUME沒有動作也不是一兩天的狀態了,就看看誰會先搞出BR來吧。
本篇大致上介紹一下管理人NINA在BR裡面的裝扮,沒什麼特殊的東西就是。


雖然說主題是初音,不過因為之前留下的1200萬還沒用光,所以就買了一些比較貴的衣服,從比較像初音的狀態變成比較エロ的初音了(笑)。

奶子的部分我覺得沒有ALISA的好看,ALISA屬於小碗型的,銜接的部分也很自然,露出度也沒有比NINA低,可能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吧,胸部看起來假假的,不然就是NAMCO沒用心幫他做的自然一些。不過說真的,這麼不討喜的角色,NAMCO大概也不想要花多少時間在他身上吧,評價從單飛之後就一落千仗,BR裡面依然是排在倒數第五的位置(笑)。


本來是賽車褲(白色)的,拍照之前換買忘記要換掉,變成緊身短裙。雖然大腿跟春麗一樣粗,不過腿功也沒好到哪去,看起來更短了些。說真的,BR我常常差10CM左右踢不到人,不知道是我目視的功夫變差了,還是真的因為這樣把腿弄短了(陰謀論)。


這張說真的拍失敗了,因為原本眼睛是開的,結果快門按下去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了...事後才發現,所以也沒辦法重拍。順便說一下,拍照這天廣泰祥停電六小時,老闆還特別用發電機開給我們玩,原本開兩台結果一直過載,後來改開一台就正常了。


希望台北也快點有BR,一直跑中壢害我常常燃燒不完全啊(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