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2/09

【敗家】人生第一支有相機的手機

會在這個時間點換手機真的非常的奇怪,經濟不景氣加上公司營運萎縮,還要花錢跟自己過不去,說真的一點都不像是我在幹的事情(笑)。不過人有失足馬有失蹄,摳機手機前前後後用了10幾年了,第一次掉手機,且還掉在馬路上...。掉東西這種事情讓我心情非常的不好,不是因為掉了一支3500的PHS,而是對我來說,掉東西真的是不可能且也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結果究竟買了什麼...只能說又是腦內中毒在作祟吧(笑)



在答案揭曉之前,簡短的介紹一下筆者的通訊設備使用歷史(混字數)。摳機時代用了一個,接著換了收遜濫到不能在濫的城市通(老闆給的)、後來改用NOKIA,那個時候GSM900跟GSM1800的機器還分開,買了900的結果訊號一直不是很理想,接著換了比較小支又好看的Nokia8210(通訊行的年終),這支8210很小支,電量也算充足,一直到他退役之前都沒換過任何配件,可是一送給我媽之後他就把電池弄壞了(怒)。這段時間內PHS悄悄的來到台灣發展,初期申辦可以終生免月租,所以我就弄了一支,也變成了這段時間內一直在使用的門號。J88的功能說真的很少,跟市面上的手機相比,顯得非常的陽春。不過因為待機時間長加上通話費用便宜,感覺上還不錯用,所以就跟遠傳說再見了。接著PHS不斷的推出新機,一直到了G1000讓我有一點心動,但是機體上的缺陷太大,所以還是忍耐繼續J88...。


接著去日本發展,順理成章的換了日本的手機,那時沒什麼好選擇的所以選了便宜的SHARP用了兩年,一年之後換了比較好看的薄型機,也就是後來遠傳首次代理日本手機的那隻,本想拿回台灣改不過沒有下文,於是又把借給阿姨用的J88拿回來繼續用。又過了幾年,終於有評價比較正面的PHS+GSM雙系統手機,於是買了PG920(型號不確定),方便工作上GMS的需求,且也可以直接漫游日本,很方便。又用了幾年,終於在某個跟INU挑燈夜戰FFCC後回家的路上,接了一通電話,將手機從褲子口袋放到外套裡面,距離家門還有200公尺不到,就這樣手機消失在無盡的夜裡......因為手機掉了還沒回娘家被長輩刁了一頓就是...。


又廢話了一段,來看極度不爽之下買的新手機吧~



放心,你絕對沒有看錯,這是一台X1,我買了一台X1。會考慮到這支,除了因為他的官方網頁作的很吸引我之外(功能展示教學的部分),碰巧PHS新機PG1100又還沒開始賣,所以沒什麼好說的,沒緣分(笑)。最後從朋友那邊調來一支22000的X1,跟市價差距頗大,感謝神秘好友熱情相助。這是外箱,接著來看對開照。


打開盒子之後,上面印著大大的XPERIA,裡面有手機、配件包、跟說明書。配件的照片我懶的拍了,大致上有耳機、充電座、USB傳輸線(配合充電用)、電池。其中電池容量居然是1500...PSP也只有1700而已耶~ 真是大手筆。說明書的部分有一點鳥啦、內容也不是很完整,感覺中文機的部分還有需要加強。



因為閃光燈的關係,所以相機的地方顯得有些不清楚,不過外型方面我很滿意就是。面板按鍵居然有11個,且中間那個還可以當滑鼠用(類似筆電的觸控板),很有趣的一個設定。



最後是鍵盤照。X1的特色在於搭載了一個小巧又富有功能性的鍵盤,中文機上面有助音,方便國人使用。如果光線不足的情況,鍵盤還會自動發光,讓你打字完全沒煩惱。像機的部分只有320萬不過對我來說很夠了,影音多媒體的部分採用了SONY本家的XMB設計,用起來很有親切感。


以上就是本人掉機心得,希望可以不用在寫跟這個一樣的文章了。不過由於採用WM6.1系統的緣故,很多東西可以讓使用者自行安裝,所以這段時間一直忙著在搞手機,還蠻複雜的。至於怎麼會有時間寫這篇,其實是因為完掛了正在重灌(笑),因此利用這閒暇的時間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想把自己手機弄掉的人(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