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1/25

TEKKEN 6BR,中壢登場!

早上還去台中出差的說,早知道就別回台北了(笑)。這次除了世美獨漏之外,應該是中壢跟高雄的大勝利吧,總之這個年節中壢的玩家人口應該會絡繹不絕,畢竟台中以北的大概都會往中壢移動吧。BR說起來改變不是非常大,但又很明顯的跟TK6不同,還真是奇妙的一個狀態咧。


畫面上的部分,開發部不知道是用了什麼奇怪的技術,第一眼的感覺就讓人發現怎麼好像動作怪怪的,感覺上是從30 > 60F的那種感覺(雖然原本就是60F啦)。正確的說呢,應該是動作跟動作之間的連續動作變的更多更完整,看起來雖然動作有點放慢的感覺,不過實際上的FRAME並沒有變,玩一下子應該就會習慣了。在光影的部分也有做了一些變化,總算也是好好用到PS3的特效設計,背光的部分真的是黑的不得了。


系統方面,主要針對"不想讓空中戰成為一切"的設定下去變更,主要的部分有「HP增量20」「HITBACK值增大」「璧HIT數減少」「橫移動效果強化」。HP增量的部分,就是從以前的160變成現在的180,不過在地上感覺還是很痛,你來我往的巴一巴血量就剩下一半了。HITBACK增大的部分還蠻明顯的,COMBO中第五發之後的HITBACK值異常的大,一部分TK6的COMBO會變成失敗狀態。

「璧HIT數減少」的部分呢,將原本4HIT之後落地速度會變快的設定,改成三次之後就會加速落地,但是整體時間不變。也就是說,TK6有不少角色就要換COMBO。由於整體時間不變的緣故,牆壁三發之後用防禦不能技作起攻的也是不錯的發展。但是動方可以調整瘦身的時間,所以能避免一部分必中的情況(還是有必中的東西就是)。「橫移動效果強化」這點打了大概10個小時還是沒什麼感覺到強化,有不少次還是莫名其妙的橫移動閃過被後半的動作拉回來中招,這部分還要繼續進行考察。

角色部分,有改好也有改惡的,這個大家自己去評斷就好。另外一部分的固有技HIT後的狀態變更,對COMBO還有一般的運用上會有不少影響。


總之2009這個春節,有中壢的付出,相信大家也不會無聊。

至於台北那兩台,就放給他濫吧...(最賺的時候不更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