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1/03

【白騎士】轉生心得【巨人100回】

由於這個遊戲雖然有照相功能可是圖片根本弄不出來,完全沒有意義可言(笑),在管理人整套電腦+螢幕+桌子換掉之前應該都不會搞HDMI擷取的事情了,請期待明年景氣好轉可以買一套AR+32W放在面前-.-。好啦,以下是白騎士轉生心得...


先解釋一下轉生好了。本篇破關(大罵兩萬次幹)之後,會讓你紀錄,然後新卡村會多一個選項,進去之後有個斗篷老頭會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聽不懂得鳥話。LV50之後去找他他會給你轉生,技能會多40點,等級回到35的狀態。也就是LV35 跟 180SP的狀態重新開始,設定的技能格跟COMBO都會全部消失,蠻麻煩的一個設定。唯一好處就是SP+40還有已經取得的MASTER星號不會消失,所以要拼什麼白金獎盃的大概轉個四五次應該就可以拿到了吧(我個人覺得獎盃系統根本可有可無到一個擺濫的境界)。


一開始選了槍,結果發現不是兩手槍,但是技能已經點下去了才知道真的是很悲慘的事情,接著本來想要轉兩手系列又發現GEONET上面兩手氾濫到一個程度,主流兩手劍更是壓迫到其他武器的生存空間(笑),最後決定當魔法劍士....片手+精靈+神聖為主,其他的全部拿去點補正參數。
剛開始玩還覺得很方便,一下子就從35練到42了,可是發現越打越不痛,精靈傷害也是慘兮兮,重點是挑發只有單一目標這個是我意料外的事情XDDDD 不過也不能回頭了,雖然我有留下轉生前的檔案,不過既然都練到42了乾脆就期待第二次轉生算了...至於片手劍到底行不行......在這個設定很差的遊戲世界裡面,我已經無法作出明確的分析了(笑)。


PSN ID:Kujo,有興趣的可以找我PLAY。

另外有關白騎士的文章只到1/29,1/29開始FFCC2一星期,接著2/5轉 DEMON SOUL。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