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8/03/14

終於成為真正的大學者了...

AF終於開放了,雖然任務內容有夠面倒,不過還是在兩天之內弄到整套了。比起以前打KEY開箱子看起來好像簡單,不過卻是另外一個找點地獄....

這次更新順便強化了一下學者,75的狀態一本書只要一分鐘,變得實用很多。同樣打火山王子我的黑MP會剩下180-240,學者通常都能維持在200以上,外加那個桌上演習的JA,兩個蹲補之間可以加減回個80-100MP,整體感覺還不錯啦,算是有強化到了。(說真的,沒強化之前根本就連拿出來用都不行...)
以下是最近(三個月)FFXI的二三事...


‧AM破關了
算是宿願吧,說穿了也是為了裝備,不過AM比起以前的PM好過多了,除了最後亞歷山大真的是差一點點就打到時間到之外,其他的找一兩個朋友就能少人數攻略也不錯。雖然說現在PM也是改成沒有等級限制了啦,但是AM破關總是沒有那麼大的感動,大概跟難度多少有點關係吧(笑)。最後亞歷山大的BGM不知道會不會收錄在4月發售的神兵OST之中,打亞歷山大的時候我還蠻HIGH的就是。

AM最大的獎賞,除了戒指之外,對我來說就是跟正妹的互動吧(笑),ナシメリア應該是歷代FFXI外型最美麗的NPC了,我的MSN大概有一年都是他的頭像。用某種角度來說的話,我也許是他的FAN吧~
‧鍊金新家具取得
11月的時候隨著新資料片開放的新物品,要20萬點才能換。一開始興致缺缺的我,想一想還是弄一弄比較好(因為剛開始都在衝學者)。另外就是看到了效果會變成很厲害的顯示方式,加上倉庫真的有點吃緊,拿一拿也不錯啦...

我身邊那個路牌就是練金的新家具,跟以往的鍊金道具犯沖很久的共合國國旗,終於又有機會掛上去了....大概就是這樣~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