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7/01/19

最近FF系列於PSP上的發展

首先來看看史上最大重製計畫第一彈

連結:官方網頁
SE想賺錢果然不會放過重製這塊大餅,其實這個方法已經玩過很多遍了,不過玩家買單,所以就會繼續弄下去吧...。雖然說這次看起來誠意很夠,除了畫面精度以PSP的水準來製作以外,圖像的部分也有進行符合PSP水準的重新繪製,這樣比起之前的好多了。
除了原始的FF系列之外,FFT移植PSP也是稍早既有消息的事情了。增加了動畫發揮一下PSP的長處,系統方面雖無大變更,但是預定追加一些新的角色跟職業。再PS上的時候,串場的系列角色是FF7的CLOUD,這次PSP版本則表示要放入FF12的VAAN。在職業部分的變更,目前只有確定增加洋蔥劍士與暗黑騎士。感覺上重製系列都會慢慢FF11化,反過來說整體FF3化也是一樣的感覺就是了。
重製是不錯,增加新的東西玩起來也不會太悶。看來SE還沒有放過PSP上能吸血的機會,玩家們大概也只能好好的養荷包等著大失血吧。
至於筆者是一定會買的就是orz 誰叫筆者愛這個系列咧w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