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6/08/01

悲願達成

真的要說這段歷史...簡單的可以用下面這些說明..
‧跟過的空島團  :三個
‧上空島的時間  :兩年
‧購買的秋石數量 :八個
‧浪費掉的金錢  :八千萬
‧錯過的機會   :無數次
搞了這麼久,最後還是買到了,且是跟業者買的
說真的,業者比那些空島之蛙親切多了...雖然打到第四顆才出
(第一戰沒出、第二戰斷線死光、隔日第三戰沒出撿到海王手、第四戰出佩頓)
三千萬元與業者成交,免費檢到一個海王手(笑)
追逐了這麼久,其中的過程心裡只有一個「幹」字
對於現在已經很詭異的FFXI社會結構來說
業著的存在對於小眾反而是另外一種幫助也說不定
至少老實賺錢最後還是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裝備
跟團還要被坑被裱被搞東搞西搞到「龜趴會(台)」
順便秀一下裝備的樣子,WS時的裝備圖我不小心搞掉了,請見諒

特別感謝:
骨細工廢人某A借我戒指與海王手
廢神某Y借我1000萬
懶人某G借我300萬
恩,我會繼續努力的,DDO就算了吧,3D暈極嚴重的我...orz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