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1/12/31

【買い物】飛利浦氣炸鍋終於來了...

被稱為傳說中的廚具的氣炸鍋終於來了...其實這東西在國外已經賣很久了,最近改了電壓亞洲區才有引進,說穿了就是一台小台的旋風烤箱,雖然家中已經有一台SHARP的水波爐可以用,不過清洗跟操控便利度還是氣炸鍋第一名。

至於為甚麼一定要去南西店買?因為之前有拿到禮券又不能折現不用白不用,跟Y拍差價約300台幣就算了。以下是簡單的開箱還有實驗料理~~






另外我有一件事情要先說抱歉,就是本站的圖片自從有了哀鳳4之後因為懶惰圖個方便,結果幾乎都用手機在拍,說真的開箱圖應該要用比較好的設備拍才比較不傷眼,雖然本人家中也沒有一台比較像樣的相機,只有一台1080P的攝影機...附拍照功能這樣,不過應該也是比手機拍的好些。2012年開始開箱圖會努力的用比較好的設備呈獻畫質較好的圖片給各位。


OK,以下是正題。



現在買有送薯條薯餅兌換券~ 另外大本的是兩本食譜。


本體還蠻重的,不過外觀跟影片中的一樣就是(笑)

直接往外拉就可以打開,手把上有一個按鈕按下去中間的炸網會跟鍋底分離方便清潔~


先來測試一下頂好賣的扁扁甜不辣...一片一片的用刀切成3~4小塊全數丟入

調整好溫度跟時間之後燈號就會亮,開始運轉摟~~~







接著就是我等等等...我等等等時間...

通常大都在8~15分之間可以完成,加上準備工作大概不用20分鐘,且人也不用在機器旁等。總之弄了就一邊看節目一邊等他叫就好了。





我等等等...我等等等...


「嗶嗶嗶嗶!」


看來是好了,來看看甚麼樣子...












「怎麼變這麼澎XDDDD」

吃起來外面脆脆的口感不錯,不過內部還有點軟,應該溫度可以在高點時間稍微調整,下次會再實驗看看。

接著丟花枝丸進去....
幾分鐘後...
看起來有點像是小蛋糕...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這輩子出去買鹹酥雞從來沒點過炸花枝丸,所以也無從比較起...不過沾了胡椒鹽之後真他媽的好吃~ 重點是沒有用到油XD


最後來弄我的最愛,骰子牛排~~

把松青買來的99元牛肉切丁平均放入...
接著就...
真是他媽的方便到一個我想揍人的程度(笑)

要是要我真的弄這個我一定一邊弄一邊罵(雖然自己愛吃),不過還是頗累且火侯要注重。不過用這個這其妙的神器之後真是太方便了,完全不麻煩,切切肉不用兩分鐘放進去就好了,且均勻受熱熟度還蠻好掌控的。


來關心一下牛排被弄出了多少油。
果真油都被排出去了...不過肉裡面的肉汁也是沒少,真是奇妙。

弄牛排的時候煙比較大,還是建議放在抽油煙機附近使用比較不會像是火災一樣(笑)。

清洗其實也是很方便,不過因為跨年有節目要看人又累又懶,第一時間沒用熱水把油燙掉,結果放冷了整個洗起來兩次都還是油油的...最後網子跟鍋底都交給洗碗機搞定。另外爐內上半部的加熱設備跟周遭有的時候也會碰到油,冷卻之後在用紙巾或是清潔工具稍為擦拭一下就OK。

說真的這才是科技過生活,比起拿錢去買些鬼怪的東西不如還是拿來便利自己的生活超實在。整體使用上真的是非常簡單,也沒甚麼奇怪的問題。電源線有點短稍為苦惱了些,還有就是處理本身油就比較多的東西會有很大的煙霧出現,需要抽油煙機幫忙這樣。

最後是價格,百貨價7990,Y拍好像是7500前後的樣子,沒特別調查,也不幫做廣告。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一台來玩玩就是,雖然不太便宜,不過對於晚上想要吃點甚麼又怕油又懶得出門時,這是一台非常棒又方便的科技調理工具。

下回買了薯條 / 薯餅 / 雞塊 之後在發第二篇報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