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1/27

【TK6攻略】角色攻略:Lars(簡)【BR】

本文內容只有簡易版本的攻略MEMO,完整的可能等過秘密都解開了才會撰寫。目前主要針對LARS的常用技作一些FRAME以及狀態上的筆記。


LP派生:
主要有LPLPLP(上中中可B),還有LPRP(中中)跟LPRK(中下),下段能撥的話最好,LPLP速度快所以只要一慢又有動作就下撥吧。

RPLP派生:
中中派生,防禦-8 HIT+3,發生10的優秀牽制技。LP後可派生LK跟RK,LK中段-12但是有距離,推薦3RK反擊。RK上段-8,兩者動作不同很好蹲。

WP:
中中連續攻擊,一發防禦之後往左橫移動可以閃第二發,第二發防禦-10,但是可以取消。推薦橫移動之後看狀況反擊。

6RPRK:
發生12會連續HIT的上上攻擊,防禦-12且可蹲,另外6RP之後沒有中下段派生,蹲P是最好的阻止方式。

6WP:
LARS版壓勁,發生15防禦-12,HIT後可COMBO,微打橫移動。

6LP+RK:
LARS版傑達靠,距離短發生13-14,防禦硬值15前後,請嘗試使用3RP反擊。

3LP:
LARS版的LEO左勾,發生13防禦-1性能稍微差一些,對右橫移動強。

3RP:
發生15但是HIT+6的優秀牽制中段,防禦-9。

3WP:
十字手動作,防禦雖然LARS不利但是強制蹲下。

2WP:
LARS版的雙手挖下段,有蹲下屬性,防禦-18可大確。

1LPLK:
下上的連繫,印象中沒有強制連續HIT,一發目防禦-11、二發目防禦-15,盡量蹲掉他吧。

1RP6:
發生15推6會進SE狀態,通常都是COMBO結尾的時候使用較多。另外1RPLK沒有HOLD的話-13。

1RK:
LARS版本的LILI大下掃,防禦-15以上,由於有蹲下屬性且姿勢低,反擊要注意距離。

4LP:
發生15的優秀範圍技,防禦-8HIT+3非常好的好用。

9LK:
LARS版跳踢,發生15,空中2HIT,防禦至少-15,請給痛的。

9RK:
LARS版的BRYAN半月蹴,發生比BRYAN的慢,但是只有-6,HIT可COMBO。

66RKLK:
LARS的強力突進下段技,會連續命中,第一發防禦-23有大確,第二發-18。

66WK:
LARS版滑踢,防禦-16~18看距離,命中狀態55波。

64RP LP:
LARS的突進用兩段B技,一發目防禦-14,二發目-16,所以通常不太會亂用。

立ち途中LP:
發生15的浮起技,但是防禦只有-12。

立ち途中RP LP:
2LP之後最常出現的B技,防禦會強制蹲下-11,立上RK確。

立ち途中LK:
動作很大的上段踢,防禦之後LARS有利。

蹲狀態3WP:
快速的兩個下段攻擊,射程短不過不會很痛,用BS避開吧。

サイレント・エントリー(簡稱SE)派生:6WK
SE之後主要是有跳躍屬性且會浮起的LK(-14)還有會倒地的下段招RP(-18)為主要技巧,LP發生最快,防禦-10命中會吹飛。

其他資料請參考官方技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