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4/19

【パンツ】PS3官方無線鍵盤【しかもTバック】

自從這個鬼東西發表開始我就很有興趣,不過一直買不到日本版的,然後y拍右一堆米國跟香港的代理版,所以一直就沒下手買這個東西(說穿了是跟某個店家定了幾個月都沒消息XD)。前幾天出差回來去拿FF7ACC的時候發現台灣終於也有代理版本了,且上面居然還有注音符號印刷。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討厭鍵盤上面有英文數字以及符號以外的東西,但卻又為什麼買了台灣版本呢?


先來看看包裝圖吧~ (前言還是太多了點..)


說說我購買的原因好了,其實我是一個可以為了"簡潔"兩個字眼多花一千買原裝鍵盤的人,但是正因為這個注音印刷讓我非常的感動,畢竟全世界只有台灣人在用注音,然後官方特別為了台灣的使用者們推出了有注音的鍵盤...真是打從佛心來的您說是吧。要價1500所以我就買了一個作紀念啦~



說明書中居然有提到可以與其他藍芽裝置配對耶,日本的適用報告也有跟NB還有跟手機結合,可是我撰寫文章的同時跟我的x1搞了大概快要一個小時都配不起來...都是第二次密碼輸入的時候有問題...真搞不懂...晚一點再去2ch找找看資料好了。



開盒後的裸照,其實這個鍵盤還蠻有質感的,霧面的面板搭配鏡面的鍵盤顯得非常特殊,下方的夾子是彈性可拉合的,用來跟前方夾子固定在手把上。


來看一下左側面圖跟右側面圖吧。


從這兩張照片可以看見,前方的勾子是固定的,勾在手把的正中間。
其中選擇鈕、開始鈕、以及PS鈕為中空按鈕設計,讓你直接按到手把上原本的按鈕。



正面照,印刷其實蠻精美的,這也是讓我很感動的另外一個原因。

另外配置上採用標準配置,所以KEY起來應該是不會太困難啦。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鍵盤居然沒有F1~F12....這樣MGO要怎麼用(淚)



接著來合體一下看看吧~

為了讓大家比較好分辨鍵盤跟手把的範圍,特別用了小白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合體的英姿。

合體之後的密合度相當的好,非常的穩固也不會亂動,不過原本就比較重的DS3加上鍵盤..
就變的更重了一些(汗),重到已經讓人感覺到很明顯拿著一個東西在手上,也許是我還不習慣吧


底面圖,活動拉環緊緊的跟前方的固定勾子夾著PS3手把,且中間還很貼心的留了一個洞給你插USB

L1跟R1上方的部分有稍微作上揚,方便玩家按鈕,真是他媽的人體工學到一個難以想像的境界(笑)

唯一可能會造成的問題就是玩MH或是FFXI之類有時候需要改變手式操作的遊戲會檔到
不過並沒有造成什麼重大的肢障問題,應該是只要習慣就好了

(目前還沒用過合體後的玩過需要打字的遊戲,預定拿白騎士來測試一下...SOCOM應該也可以)


這張照片比較模糊,大致上是給各位看一下正上方的結合情況以及密合度。

中間的三個按鈕是有特殊設計的,左邊的是PSN訊息夾、中間的是觸控變換,右邊的是開啟好友名單。空白鍵的左右兩側是左右鈕、只有SHIFT沒有CTRL跟ALT,所以PC用起來可能會異常的不順也說不定。


最後稍微介紹一下本產品的基本功能以及特色。

PS3最輕巧的無線鍵盤,可用USB充電、只要接上PS3就能自動完成認證、裝載手把上輕巧方便。有注音印刷所以使用中文系統的玩家可以簡單的輸入中文,不用怕沒有印刷不會KEY的問題。扣上去之後即使大力晃動也不會掉下來,只要安裝正確絕對沒有脫落的問題。

鍵盤雖小但是給予的壓感蠻清脆的,手指大一點的人可能會蠻辛苦的就是,要多用指甲。最炫的就是他的觸控功能了,只要開啟觸控功能,下面三列的按鈕就變成了觸控版。沒錯!你可以在這塊區域中輕輕的帶過你的手指,畫面上的游標就會跟著移動。跟你的NB觸控區一樣,也跟X1下方小小的觸控區一樣,您看這多神奇啊(笑)。

以上是WIRELESS KEYPAD的介紹,如果我有測試出跟PC還有手機之間的心得會再補上報告,感謝各位的收看(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