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5/03/05

【PS4】本周會買這兩款。HellDivers , ZOMBIE ARMY TRILOGY.

很久沒更新BLOG了,2014跟2015交接的時候有點小忙,然後研究了一下新玩具發現好像不是很適合,有機會在介紹。


今天要說本周要來買and轉播的兩款遊戲,一塊是俯瞰式的4人合作過關遊戲「HellDivers」,另外一款是狙擊菁英系列的外傳體「ZOMBIE ARMY TRILOGY(吹落去)」




日版介紹影片:


美版介紹影片:



其中FF(友軍射擊傷害)的設定讓遊戲的緊張感提升不少,但嬉鬧的樂趣也從這裡開始擴散。預定星期四開始播送本遊戲。


另一片是「ZOMBIE ARMY TRILOGY」,他是由狙擊菁英同一間公司開發的外傳遊戲,基本上可以想像成狙擊菁英的殭屍板,但裡面是不同的故事跟玩法這樣。


除了單人遊戲之外同樣支援2-4人CO-OP合作模式。不過本片只有美版,所以喜歡的人可以請店家代訂或是買北美帳號的下載板。


相關連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