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9/04

【試用報告】終於給我買到Yonanas了...哈哈


不知道甚麼時候看到了這個東西(應該是某個日本綜藝節目?),接著就一直對他念念不忘。本想直接衝去日本抱一台,不過沒機會出去就先斷念了。好像過了一兩年的樣子,終於台灣也有代理公司貨啦,價格也不貴一千出頭就有了(我買1100)。

以下開箱+心得





體機隨然有點大,但其實很輕,沒有想像中的重。構造上也很簡單,從圖面的又下角可以看到分解出來也就四個部件(去除推把)。


本體就這樣,裡面有一本健康甜點手冊跟簡單使用說明書。不過我覺得手冊裡面都要你用香蕉其實頗麻煩(對我來說),所以我選擇我常吃的無籽葡萄跟冷凍水果來作實驗。



(開車前往Costco...........)








OK,可以看到上圖我們有一碗冷凍總合野莓系列。分別是草莓/藍莓/蔓越莓,我分別買了一包,若碰到效果不好的還可以拿去退貨。基本上照面裡面的量有點多,大概一半的分量就可以打滿接冰的那個小碗。在這邊順便提醒各位讀者一下,雖然商品一直標榜著冰淇淋機,可是其實這作出來不是冰淇淋,是一種叫作雪寶(シャーベット/義式冰品)的東西,裡面不含乳製品等熱量可說是非常低。

接著把東西從上面的入口放進去,然後拿著壓條慢慢向下推,一開始不會馬上出來要稍微放一些進去他才會開始出,這也代表當你開關關閉之後會有一小部分的成品會在機器內部,由於清洗非常方便,弄完之後打開來把剩下的刮一刮,然後順手用水清理一下,過程不用一分鐘,簡單方便這點我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內部刮一刮之後用水沖一沖即可輕洗乾淨,非常簡單

這張沒注意開了閃光燈顏色有點偏,質地綿密鬆軟又帶一點碎果肉口感非常好,可加一兩圈果糖或是一些果醬來調味,蔓越莓的酸澀味可能把草莓的甜味吃掉不少,稍微調整一下之後就跟市面上賣的一球120的沒兩樣了。


這張就沒有開閃光了,除了果糖之外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物,讓人一口接一口....。

以1100來說這是一台非常好用的機器,家中有小朋友的話買一台這個馬上變成人氣主婦(挺)。


最後說說幾個缺點

  • 聲音很大,但這就跟Dyson吸塵器一樣,壓不下去的。還好作業時間算短。
  • 電源線有點短,這點使用者普遍都覺得不太理想


此外我也嘗試使用他打冰塊,發現效果不太好,也可能是我家冰箱製冰機作出來的質地比較硬又密,所以只會在冰上面出現一道道的刮痕,沒法整個打碎,看來用食物調理機會比較好。

今晚再來測試100%養樂多冰沙。


相關連結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與連結,謝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