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8/29

【PS4】deep down 『開発情報(動画版)』

CAPCOM ONLINE 今天放出了一段關於deep down 的開發動畫,雖然稍微撇清了胎死腹中跟改名的小道消息,但悲慘的是公開測試要延期到明年2015年才有可能放了。延期的理由是現階段無法提供給玩家更好的內容,一部分HOST跟敵人的設定也從玩家HOST改為專用SEREVR來處理,但使用專用SERVER的話負擔跟經費都會是問題,以F2P的架構來說會不會逆向加速惡化CAPCOM的財務狀況呢?



不過從影片中的遊戲畫面來看,雖然畫面樸素了點但貼圖跟模組的水準並不算低,可惜一回到未來風的現代場景整個退步到10年前,加上遊戲的主軸跟系統都沒有公開說的很明確,讓玩家覺得不知道該不該對他有所期待。

deep down一直想要扭轉先前TGS試玩版被玩家們一致打槍的壞印象,但看來今年沒法扭轉了,期待明年能早早看到這款期待作品。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