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8/30

【FFEXP】『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ズ~初心者の館 Vol.01~』介紹影片【3DS】

約一小時的節目,裡面有DEMO兩段。第一段是單人SOLO的任務,第二段是四人連線打Ifrit。畫面分別是騎士跟獵人。包含操作方式等影片中都有詳細的說明(無字幕就是)。

對年底這塊壓軸有興趣的不妨點開來看看吧~


以下心得感想




畫面上講白一點的真的爛的可以(笑),差不多NDS版FFCC的水準,但硬體就這麼爛了只好請大家忍耐一下或是自我催眠吧。沒有跳躍等操作,比較偏向MMORPG風的操作模式,L/R可分別自訂八種技能,連視角拉遠拉進都用跟FFXIV一樣的方式操作。許多人一開始覺得是FF版MH,但影片看完之後一點都不會有那種感覺就是,比起"狩獵"比較像是在"打怪"。

Ifrit戰的部分跟MMORPG就比較像了,怪物的血量,攻擊範圍,還有傷害等都是BOSS水準,可是這樣看來除了BOSS之外的地圖好像就沒甚麼用,會不會變成都直衝BOSS這個也是小問題。打出來的東西玩家必須要自己撿起來,LOG視窗有點佔位子但沒有也不行。

感覺上比較小品,但又有連線規模的歡樂遊戲。希望年底發售內容充實,不要一下就被玩透了那就很可惜這塊作品了。

MH4G結束後接這片應該剛剛好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