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8/26

【DungeonGems】上市後首次改版要來了!【魔龍元素】


魔龍元素上市後首次改版即將來臨!官方FB今天放出這個消息讓許多玩家們感到非常欣慰,畢竟大家希望的多重隊伍編組系統終於有了,從圖中來看可以選定六組,這樣就不用一直換來換去頗麻煩,希望那個隊伍連攜的BUG也一起修好吧拜託拜託。


另一個就是無盡之塔終於登場了,看起來應該是會比照試煉之塔的方式進行,但"無盡"這個詞他們想要怎樣在遊戲中表現可就耐人尋味了。希望是真的有很不錯的獎品在裡面啦,不過目前營運的方式是都放過很多好東西,除了"龍夏天"這個無聊的爛活動之外都是給好料的。


大家一起期待這次的改版吧,官方雖然沒公佈日期,但希望不要讓玩家們等太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