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8/15

【DungeonGems】 8/15-8/17三天限定的補師活動 【魔龍元素】

8/15-8/17三天限定的補師活動中,稀有掉落的主打英雄是每回合2.5倍恢復力自動回血的技能,也就是恢復力200的話每回合可自動補500HP,各類加成之後恢復力400就可以補到1000了。非常好用的技能之一。

打開活動頁面應該就會看到這個新的妖精女,在WIKI上或是資料裡面都找不到,應該是本周偷偷放進去的。除了新英雄之外跟他有四個相關的Combo,其中一組是搭炎獄天使(5星火天使),另外一個我看不到應該是本周兩個活動互搭也說不定。


以下是詳細性能圖。













進化前2.5倍,進化後不知道是否跟西瓦一樣成長到三倍,那就真的是超值,因為西亞當時超極難打,雖然掉落率超高但很多人都失敗了(筆者被坑155石...)。


從上圖中可以看到攻擊力3111,HP2814,回復力174 算是可攻可守,但畢竟是看領隊的回復力,174*2.5=400多一些,以後期的情況來講有點沒力,可能進化後會變吧。但對綠軍來說這兩波的活動都很值得打出一支來用。

只是我打到今天也是一頭都沒打出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