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8/11

【DungeonGems】本周活動與雜感 (8/11~8/18) 【魔龍元素】

本周的活動是主打這支「Sythe Dragonus」,此外還有本周的EXP妖精掉落率都上升,但這對於平常就在打40點的玩家來說其實沒甚麼區別,因為40點的必掉3支4500跟1支2000還有1個小虎人。然後8/16當天轉蛋必出HIRARE(4星),不過對於官方這種限時活動的準確性個人是持保留態度(笑)



稍為趁這機會聊一下對這遊戲的感想好了。


說實在有點意外,沒想到一玩就持續了這麼久,從上圖一看也就能發現筆者已經LV80了,真是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有針對水晶的部分課金過,也沒用過精英召喚(本作的稀有轉蛋)。手邊的怪都是打活動打來的。說到這點其實還蠻敬佩這款遊戲的作法,你不需要花大前一直在轉蛋上面,反而是讓你可以多進行遊戲的角度來促銷課金,當然完全沒課金也不會有問題的,要不是之前被試煉之塔坑了155顆我現在應該可以破300個XD




總之本作很大方,只要努力打活動,整隊五星編成都不是問題,破除很多遊戲都必須要最高級怪物開局跟猛烈課金的傳統形象。客服的部分也令我驚訝,有一次大當機修了整整一天,我在維修之前有開遊戲所以中標,玩家資料回到LV1,我寫信去申告報修,結果客服居然打電話來給我...我一開始還提防是不是詐騙,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有點被嚇到,因為我還是第一次接到客服來電,上一次好像是10幾年前了。


OK回到主題,介紹一下本周的活動主打星「Sythe Dragonus」。





HARD裡面除了主打的Sythe Dragonus之外還會掉落兩個時間妖精(2Kxp)跟兩個黃金騎士(8Kgd),還有一個可以作高XP的RARE狼。狼養到LV11的話可以XP很好吃的,雖然要花3500左右,但是對於高等級的英雄來說,吃1000的實在很傷財。
隊長技跟御三家的差不多,但比起四星御三家少了0.5倍,主動技是很實用的短時間威力上升,綠色有這種能衝短期威力的目前只有兩支,一支是他,另外一支是Earth Whisperer

Sythe Dragonus進化後可以到3.3倍,隊長技提升到1.4倍。對於瞬間火力貧弱的綠色來說,這支非常有取得的價值。


周五也許又會突然推出甚麼新活動,有的話會在寫一篇介紹。

另外下周的活動是跟Sythe Dragonus有組合技的Ice Axe ,初期玩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因為他就是第一周的活動五星怪。



相關連結

Sythe Dragonus (wiki圖鑑)
官方FB
Reddit 討論區 (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