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5/27

【FFXIV】終於踏破侵攻篇!

起步晚了兩周的關係,終於在5/27凌晨踏破侵攻篇。雖然BG團隊早在上個月就踏破了,不過無法實行雙角色體制的隊伍大概無法做到。

侵攻篇困難的地方在於亂數要素非常多,然後就是一些輕輕碰到就死的式樣很多,當然也少不了慣例的大跳繩跟運動會(笑)。整體難度是比邂逅篇高一些,但其實T6 T7主要還是因為亂數要素多,常常會發生不可挽回的情況導致敗戰,但T8完全照表操課大概練個兩三小時就會過了(火力充足的情況)。T9花的時間大概比T7要多一點點,最困難的莫過於最後的三龍衝刺,那邊會過的話基本上跟T5的龍捲風一樣,過了大概就差不多等於贏了。

詳細的攻略跟影片我想網路上很多,本次攻略的進度也沒想像中的快(起步慢,常有人缺席,又換了隊員等等),但還是會利用剩下的時間把中文攻略寫一寫的吧(就算沒寫也有影片...XD)

6/5前後就會更新到2.28版,不過內容沒有想像中的多,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