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4/04/15

【FFXIV】アートマ通過第六檢查點...+近況

目前為止總算是把六本做完了...剩下三本繼續努力中,本周五之前看有沒有希望。最近沒甚麼更新其實都是在廢這個,使用時間多周回次數也大,FATE的等待時間也很長,不是很喜歡這種式樣不過也沒辦法就是。侵攻篇目前進度7層,但日本人最近都很忙所以沒甚麼機會開工。極水神跟極莫古大概差不多都打到爛了,影片錄了但是沒時間寫文字說明,所以可能要等到アートマ變成アニムス再來補完,對攻略有期待的人在此說聲抱歉,畢竟要快點強化裝備對攻略才能有比較明顯的幫助。

2.2裡面的內容除了侵攻篇還沒攻破之外大置上都玩完了,米人團隊BG已經突破侵攻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的網站,影片還沒出爐就是。以下淺談一下2.2的感想:


  • 換衣服外觀的投影系統不錯,深受米人青睞。
  • 新的3個ID裡面DIABLO的關卡做得不錯,其他的也算有特色。
  • 極水神音樂跟機關都做得不錯,是很用心的一個關卡。
  • 極莫古很混亂不過沒甚麼難度可言,所以只給了個100項圈XD
  • 新的採集工具/製作工具 基本上也沒甚麼難度,釣魚可能是最困難的。
  • 新式裝備HQ同等IL90群,但因為可以入珠的關係稍微強一些。但想要立刻強化的話是非常推薦的好產品。

當然很多人在故意惡評侵攻篇,不論是米人日人都有,讓人覺得是否原本就太照顧LIGHT層的玩家,才會弄得現在這麼不三不四(笑)。米人在論壇也有講得不錯的一段話,他說那些IL100以上的東西是給參加RAID的人玩的,沒要打RAID的人其實不用去碰也沒關係。2.0跟2.1時代的神話就是最強裝備的救濟時期已經過去了,其實IL95武器水神就會出,也是一種新救濟,加上現在超越之力讓玩家可以輕鬆攻破1-5層顆顆,還沒有次數限制,整體的裝備水平都簡單的獲得提升。

侵攻篇發表的時候是說比5層還要困難,難在一些機關會有亂數的要素讓玩家變得不好控制,還有就是不注意的小失誤就會導致全滅的情況很多。但即使是這樣還是有團隊在2.2放出後不到一個月就破了(笑)。

極水神真的做得不錯,然後PS4版本很美XDDD 個人很滿意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