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12/06

【FF】FFXIII-3裡面的FFXIV裝備真是美...【PS3】

首先在第一輪Normal內作完全任務(除一定要第二輪才能回報的last one),也幹掉異界龍跟踏破隱藏迷宮,這一輪飽足的60Hr算是玩得心滿意足。

回到主題,這當然不是我在唬爛的,FFXIII-3裡面真的有FFXIV的裝備跟武器。裝備的話大家都知道的貓娘種族服裝事先有打廣告,但武器的部分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點驚訝!




以下微捏~




首先要到遊戲的第七天,才會出現這個比較特殊的任務,叫作大通道開放任務。完成一個區域可以取得FFXIV中一個國家的軍票裝備(劍盾組)。FFXIII裡面的樣子比FFXIV看起來好看又細緻多了(笑),雖然真正FFXIV裡面用的人也很少就是...


沙都(ウルダハ)組合
沙都盾,這來源其實是50萬軍票的獎勵品。

沙都板劍,剛登場時攻擊+20可是沒命中,乏人問津QQ

港都(リムサ)組合
港都,又稱海國的徽章盾,FFXIII裡面的金屬光澤感很棒。

武器的部份整體都比FFXIV裡面的要大上一些,模組更精美了顯得很霸氣。


森都(グリダニア)組合
這面很漂亮,性能上也很實用,即使第二輪的現在也是筆者的愛用盾。

大概是原版的兩倍大,森國劍其實有一陣子很受歡迎,但終究不敵風娘跟莫古武器(舊14)。


最後付上一張官方帳號用來宣傳貓娘服裝的POST,其實只要跟四個陸行鳥女孩講話就可以得到,不需要接甚麼任務就是。

性能破格強的貓娘種裝....


對劇情或是破關動畫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頻道存檔,應該還在就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