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11/23

【PS3】終於拿到雷霆歸來(>"<)

我就是那個第一批純日版鬼迷心竅結果沒買到的人orz


剛好有朋友上來台北出差,幫忙從南部掃了一片亞日版上來,價格比中文版本要貴了一些些,不過因為SAVE檔案特典的關係,也沒辦法買中文版啊...


這次雖然主打新穎的戰鬥系統,但其實在故事上也沒有太馬虎。一開始可能會有點複雜,不過隨著日子的推進,劇情跟設定會越來越清楚。


戰鬥系統上面加了一些ACT的元素進去,但其實沒那麼ACT就是了,移動方面都沒有真正的ACT GAME那麼靈活,比較特殊的其實就跟FF8的GB一樣,砍下去的時候按鈕會增加威力(13-3裡面是增加下一發的威力)。物理之外魔法也有這個COMBO的設定。還有JD(JUST防禦)可以大幅減少傷害,特定的敵人還能累積失衡值(笑)。

對ACT苦手或是懶的一個一個按的,SE也提供了純RPG的玩法,就是那個鈕壓著就會自己連發了...很貼心吧。


雷光歸來其實沒那麼雷,且其實內容還蠻有料的,目前超過40HR剛前進到第六天...,所以喜歡的人就別擔心那些無聊的閒言閒語。



內容物,有一張四套服裝的下載卡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