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11/01

【FFXIV】Andoroid版 app「ライブラエオルゼア」配信開始!

雖然iOS版本先行配信了,從今天起,安卓手機的玩家們也能使用這個功能了。
玩家們可以隨時使用手機,來查詢遊戲中的各種資料,包含各種武器防具的性能,還有NQ/HQ表示機能,任務的內容還有NPC所在地點等...似乎有點超過的資料庫功能(笑)。

還沒使用過的人,可以用看看,畢竟使用SmartPhone的人口這麼多了,用手機找資料也不是甚麼怪事情,相對的還比較方便也說不定。


以下詳細/下載連結



官方網頁
http://jp.finalfantasyxiv.com/pr/special/libraeorzea/

iOS版本賣場連結(公式)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fainarufantajixiv-raibura/id682412568?l=ja&ls=1&mt=8

Android版本賣場連結(公式)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_enix.libra_eorzeaJ&hl=ja


為方便無法下載日本賣場的玩家們,本站提供APK檔分流。

Android版本下載連結
http://www21.zippyshare.com/v/4208636/file.html


1.1版本還會增加手帳功能,期待遊戲2.1的到來以外,手機APP的更新也不能錯過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