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10/24

【FFXIV】活力星期一

每到周一晚上跟周二的切換時間線時...東海這邊就顯得特別熱鬧
生氣勃勃的Eorzea(笑)。


這邊是Bahamut大迷宮的入口,一到RESET時間,這邊就會充滿各式各樣的攻略團隊到這集合。各種裝備在這邊也是花樣百出,可以來這邊參考人家的入珠方向或是最終裝備的穿搭。


第一次出身體的裝備,拍了個紀念照。左後方的學取得亞拉岡身體。重點是自己開出來的(笑)




神話已滿,是該來換一些東西了。
本周抽到了戒指,應該會先換個英雄戒指把點數消費一下,順便補一些命中。雖然是盾役,但命中還是要死守480這個底限才行。可能會從新式手環或是項圈再增加一些STR跟意思力,不過這又是別的方向就是。

理想的話,快點抽到身體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去換頭來搭配,畢竟頭是5層才會出,能不能順利過還不知道,先換了也不會有甚麼大問題。但是身體沒有搭配的話整體的性能是拉不上去的。如何有效的運用這剩下的1625點也是學問。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