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9/03

【FFXIV】AF+1盾牌完成!

有妖氣的盾牌...
這標題寫的好像很快拿到一樣,其實這只是PLD的特權而已(笑)。





首先應該是作玩主線(吧?),接著去找古代武器職人,他搬家了,從東部森林搬到北部,真是超辛苦的...


不過劇情結束後的導線,應該會先請玩家們去找流行教主羅威娜,羅威娜目前在魔多開店,還收了兩個跟班。

新生黑光裝備,AF+1等相關東西,都是跟這個攤子換的,還有三個特殊的minion也是在這取得,一個125點。

用神話點數可交換的新型AF裝備

當然本次的重點是靈藥,可以強化AF武器用的,要300點神話。

交換到武器職人那邊,可以點選後方的火爐,就能強化AF武器了。
所謂PLD的特權就是...有兩個部份,盾牌使用一個,武器用兩個的關係,所以第一周就作出來了(笑)。每周二0點都會RESET一次,最快下周二當天應該可以貼出武器的樣子,敬請期待。


最後回味一下強化前後的比較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