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9/15

【FFXIV】學AF武器完成~

書的內頁貼圖真的很豐富XD

就這樣學的AF武器也完成了,學打泰坦其實不會很吃力,放陣的時間抓重點放的話,可以留下來放恢復20%的大技,緊急的時候(翻桌)也不會突然倒坦。泰坦的行為模式固定,所以熟了就打起來很輕鬆...要不是音樂很HIGH,會有點想睡XD

拍謝啦~ 但我已經全套了~ (設計對白)



小小講一下學的感受好了,其實還蠻好玩的,會想要拿來當主職。無奈筆者自己負責帶團且擔任主坦職務,學能用的機會只能出去幫打的時候開(淚)。學沒有跟白一樣的爆發力,但確有著比較柔軟的補血+護盾,還有妖精跟陣型的效果。尤其CT的時候護盾兩倍的效果,還蠻有用的(約1300+)。學還可以用白的MND INT轉換,然後放DOT陣跟DOT攻擊,傷害也不容小看,只是後期的命中要求比較高,陣型以外的命中率可能很危險就是(巴哈大迷宮魔法職460比較穩)

手控妖精也是很有趣的玩法,省MP又能分攤HATE,一白一學的搭配其實是很理想的模式,開發部應該也這樣去設定吧。(10/15撰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