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8/04

【FFXIV】去年的今天...

首次打倒極IF的瞬間
去年的今天,第一次打倒了極イフ。從決定要作打直的六月下旬開始,跨過種種難關,終於也是打倒了極イフ,取得了第一把俗稱古武的打直武器。接著在兩個月後,我們這個以上班族為主體的團隊,其中還有兩個是父親,外加一直都在欠員的狀態下,奇蹟般的完成了七把打直都作完的目標。

回想起來真的很妙,說漫長也沒有很漫長的感覺,但這中間經過了太多太多,想必每個冒險者們心中都有這樣的回憶存在吧。就在新生即將開始的這個時刻,先祝福各位Eorzea的冒險者們,能在新生裡面邁向更高的境界。


以下是回憶錄跟打直武器的圖片集,之前想說再收齊後就要貼了,但官方弄了個作夢就能拿到打直武器的活動,結果人人都再貼XD 所以就沒特別寫文,久而久之也淡忘了就是。





難以壓抑的HAPPY~


以下為所有打直武器+AF的紀念照


騎士,PLD
戰士,WAR

蒙克,MNK

龍騎士,DRG

詩人,BRD

白魔道士,WHM

黑魔導士,BLM



全部湊齊之後跟特定的NPC對話,會得到一個名為"貪婪者"的稱號。




新生還是會繼續努力攻略下去,不過改成這樣或許不太需要攻略了也說不定? 總之要先解決欠員的問題才是XD


各位冒險者們,有緣新生見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