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8/10

【苦情放送局】特別放送:鉄拳タッグ2 段位バトル Round 2。 SP Event : Tekken Tag 2 Rank Battle Round 2. 【TTT2】

8/10 JPN 17:00 / TWN 16:00 / NY 4:00 / LA 1:00
特別放送:鉄拳タッグ2 段位バトル Round 2。
SP EVENT : Tekken Tag 2 Rank Battle Round 2.

感謝各位鐵友來參加8/9晚上7點半開始的鐵拳段位夜,由於活動熱烈響應,主辦單位願意臨時加開場次,也就是今天8/10的下午四點(台灣時間)將會在"苦情放送局"中,轉播高雄大江戶的特別活動"鐵拳段位夜 Round 2"的對戰內容,昨天不客前來的,以及還沒打過癮的朋友們,請別錯過了今天的加開場次喔。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