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4/26

【DDDA】賀發售 + 一夜激戰...

期待已久的DD:DA終於拿到手啦~~,一千的價格對於沒玩過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推薦,當然有玩過前作的人有喜歡也不能錯過。

之前打了三輪的關係,也殺了不少線上的UR龍,目前以等級119的情況開始了第四輪,當然首要目標就是本片的重點"黑咒島"啦。








黑咒島的適合等級應該是設定在一輪破關之後約70前後的狀態去挑戰算是剛剛好,不會被雜魚弄一弄就回老家,但其實打起來也沒那麼輕鬆就是。我自己是主角+Pawn的二人組在玩,黑咒島兩個人會常常直接被搞死所以多請了一個朋友的碰來幫忙(LV65)。

故事上先不劇透,系統上為了迎合米人的口味變成比較像diablo的玩法了,開箱之外就是拿未鑑定Item回去給NPC鑑定的打寶模式。強化方面前作到龍血強化之後就是頂了,現在圖案變大,上面還有銀色的跟新色的兩個新等級。EX戒指真的要靠運氣了,因為每次開出來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笑),認識的朋友有開到一個高級油燈,畫面超亮又省油,真是劃時代的ECO產品。

不多說了,有拿到片的人快去體驗一下黑咒島的"魅力"吧(?

巨人戰真是超刺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