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4/30

【DDDA】 黑咒島探險第四輪:法師篇 【PS3】

第四輪的Mage狀態,後面那個就是轉作盾役的Kujiko。

把Kujiko身上的裝被對換過來準備進行第四輪的Mage Play,但這時卻發現了一個盲點,那就是這個隊伍裡面沒有一個"盾役"的角色存在,於是把Kujiko轉作盾役使用,由於很多人一直都有使用Kujiko當補師的關係,所以轉成盾役之後有故意在睡覺時都切到offline狀態,故意讓伺服器的資料都保持在Kujiko還是Mage的狀態下,大家可以繼續安心的使用。




這一輪明顯的裝備有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自己身上的裝備裡面,衣服的效果是周遭的Pawn會慢慢增加HP,這個效果比其他裝備的效果都還要來的明顯,一秒約可增加到4左右的HP,且不是只有恢復白條的部分,他是整個到最大值為止都會恢復,就這樣Pawn幾乎都能保持在滿血的狀態下推進,意外的省事不少。加上Kujiko學到了一個新的被動技能,能在受到傷害時,減少的HP都能幾乎保持在可恢復的白條狀態,所以我只要朝著他丟EX補血之後,大概就可以放著不管他也不會死了。另外就是Kujiko超級無敵硬,被彈率低到一個我覺得玩都比我好了,真不知道我第三輪用戰士死的那麼愉快是在死甚麼XD

用用不同的職業,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到舉多戰場的光景
自己控Mage有個好處,就是補轟能自己控制的剛剛好。當然Kujiko莫名其妙的硬也是我預料外的事情,不過偶而當一下補師也是很有趣的。戒指上有火球EX跟冰柱EX還有閃電EX等,冰柱EX範圍變的很大威力也很驚人,不過詠唱時間很長,容易被中斷。火球EX相對就快很多,威力也變很大,非常好用的一招。利用冰柱EX遠遠的狙擊敵人還蠻愉快的,不過碰到高輪就有點辛苦,尤其是弱點分散在各處的那種,Mage只能靠大攻擊用杖慢慢敲壞才能擊倒他。

面對空中的敵人,像是龍跟祭司這種類型的,Mage也不會很難應付。雖然只有一招萬年的火球EX,但都還算是能打出威力。對原本就不怕火的火龍就用冰柱EX對著他尾巴把他硬戳下來,然後再對準心臟的位置打一發就夠痛了。

打Boss的時候有點小辛苦,第一階段光屬性賦魔之後抓著頭可以點快死也不是問題,問題在於第二階段。第二階段Boss的魔防上升非常多,不用弱攻擊長壓的那個散彈槍魔彈幾乎沒辦法造成明顯傷害,且賦魔之後打的還比原本的少,最後只能很單調的弱攻擊長壓打他的臉,直到他防禦力下降才改用火球EX砲他。由於射程上跟血少的關係,打王無法跟弓一樣躲遠遠的攻擊,結果我玩起來還是一直在Boss旁邊趴趴走。由於沒有防禦手段,最怕的就是爪子攻擊還有火炎彈連射。爪子攻擊在他開始揮舞之後就不再追蹤,往後跑一兩步就可以躲過之後回去追擊,但是那個火炎彈連射就很令人火大了,除了判定意外的大之外,還可以朝反方向追著你射...。吃了不少次虧之後,看到火炎彈就乖乖的往後拉遠找空隙躲掉。

一千零一招之集氣散彈跳射!!!

跟第三輪比起來,打Boss算是比較辛苦的狀況,一來要集氣本身就很花時間,威力也不是那個猛烈,大概2~3發可以打掉一小格,防禦力下降時可以打到快一小格。躲爪子跟魔法還蠻花時間的,魔法除了火球之外,只能在他噴火的時候放才是安全的。所以整個第二階段除了他防禦力下降之外時會用火球EX轟臉之外,真的就是靠一招在削血而已。

希望第五輪的巫師play能改變一下威力低落的窘境 lol






慣例的宣傳一下G+的DDDA社群XD
有興趣歡迎自由加入討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