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4/28

【DDDA】 黑咒島探險第三輪:戰士篇 【PS3】

隨著過關次數的增加,黑咒島的難度也會跟著自己上升。上升的幅度還蠻像Demon Soul跟Dark Soul的感覺,且第二輪跟第一輪差異上非常大,有興趣的人玩到第二輪就知道,這邊就先不透漏啦。

今天開始第三輪的進度,在第二輪結束之後,就打算第三輪用全職業都走完一次黑咒島,不走捷徑頂多只回去放東西的方式,其實用不同職業玩意外的有趣,也可以發現一切以前沒用到的技巧跟技能。

(本篇有稍微透露一輪二輪的不同點)




稍微提一下第一輪跟第二輪的經過好了。

第一輪用秘儀騎士過的,有遠有近基本上不算難打,對王的時候也有相當的輸出,第一輪沒甚麼太大的難度(LV119),主要在探索整個黑咒島地圖,輕鬆愉快又滿意。第二輪改用魔弓玩玩看調整過的跳彈,在巷道跟狹窄的空間裡面跳蛋真的是超級無敵威猛,Hit數多威力也很大,且半導向的緣故基本上射出去大概都打的到人。第二輪敵人的威力跟血量都大幅上升,其實應該不是說血量,而是防禦力。威力太低的狀態下是很難削到血的,這點在打一些龍族沒有準備對應屬性且本身攻擊力又低的情況下,就會非常的明顯。雙巨人那個庭院也是一樣,攻擊力很低的話這些王大概都要敲個30分左右才會掛。魔弓手在前一個版本裡面最後也沒有UR龍的武器可以用,一到DDDA雖然技能強化但裝備上一整個貧弱,我的隊伍只有我自己跟Pawn+想要點數的好友Pawn,所以一但輸出不足的時候就會整個很慘。

會喜歡用秘儀騎士主要就是那個帥氣到不行的Just防禦魔法反擊,酷爆了!!!
好不容易走到最後撐到要打王了,沒想到第二輪的王給了個驚喜,結果魔弓後半怎麼打幾乎都看不到損血的情況,只好放棄。改用拿著片手劍跟短弓的刺客來過看看,受流的威力還是一樣低,弓上面的輸出也不好看。最後打王用剛力射他大概一般狀態下6~7箭左又可以打掉他一格,所謂的一格是指兩個小圓點中間的那一段距離,不是一條血,所以各位就知道第二輪他媽的有多麼硬...射了超級無敵久終於也是把他射死了...。

第三輪很火大想拿個威力大的職業出來玩玩,戰士(ウォリアー)之前有拿到UR龍的光槌跟染過血的龍頭,裝上去帳面上有破兩千看起來蠻威的,且還拿到的魔人斬EX的戒指,想說應該可以清的比第二輪愉快。沒想到噩夢從這邊開始,首先第三輪敵人的攻擊力比第二輪要更強,防禦力750以上還是很莫名的會被小怪給弄死,由於戰士本身沒有防禦手段,只能靠"かわし斬り"的無敵時間來減少傷害,但雖然能躲一些攻擊沒錯,但對於判定時間比較長的攻擊方式就沒用了。另外由於動作本身就很慢加上只能選用三招的緣故,扣掉這個保命技只剩下兩招可用,其實並不好搭配。個人選用了有拿到EX戒指的魔人斬,跟對小兵集團頗好用的大輪斬,被動技能裝上了空擊(空中攻擊1.3倍)跟使用技能時的精力消費減少。

簡單的感想是,用魔人斬EX敲到弱點部位真的是蠻爽快的,但沒敲到弱點的時候那個DPM就整個非常低。跟DD裡面沒甚麼變化,還是小跳攻擊為主軸,搭配"かわし斬り"來躲避敵人的攻擊,龍系敵人倒地時職業用強攻擊長壓的兩段式還比較有輸出。最後打王的時候第一階段爬上去敲頭之後就一口氣敲到死了,第二階段有人說接近會打得很辛苦,其實意外的還蠻輕鬆的,魔法的部分就躲,看到爪子來就用"かわし斬り"的無敵時間來躲,然後就努力的小跳打猛打。Boss被揍到一定次數之後會進入一個防禦力減少的狀況,大概一分多鐘左右吧,這個時候傷害會明顯的增加很多。最後很矬的靠著小跳打努力的把王弄死了,第三輪也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除了小跳打之外都打不到王的悲哀啊啊啊啊啊啊~~~

這邊提供一個小技巧,打完王之後記得Save一下。接著那四個寶箱其實是每次都會抽選的,如果開出RC的話就拿刀自捅Retry吧,四個裡面有一個固定是解除寶箱門的寶珠,其他三的是可以都弄到等級三的黑咒品、黑咒武器、黑咒防具。這一輪鍵定出了兩把魔杖,一大一小的關係,所以第四輪跟第五輪就暫定用法師跟巫師來破看看吧。

慣例的宣傳一下G+的DDDA社群XD
有興趣歡迎自由加入討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