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4/04

【闇魂獻祭】 4/4大更新的更新方式介紹 【Day12】

live頁面更新之後會有官方的訊息請你更新
說實在搞得有點複雜,一般來說不是soft自己更新就是去PSN直接下載,但他這次確要先把soft本身自己先更新到1.10之後,再去PSN下載新任務跟新禁數。

以下是圖文解說(炸)




開啟遊戲頁面之後點右上的"更新"按鈕,稍等一下會出現左上那個橘色的球,點下選之後他會下載1.10的更新檔。






裡面有1.10版本的內容說明(日文),1.10的內容可參考之前的文章:「4/4更新情報(本站中譯版)







下載中可以看到容量有140MB,下載結束之後記得在點一次橘色的球讓他安裝更新檔。







安裝完畢之後,到PSS去,找到遊戲的頁面之後,裡面有兩個DLC把他抓下來,其實是只有100K的解鎖啦(因為資料都在1.10的更新中),有兩個記得都可以下載。





在要請錄最後一個項目裡面,除了原本的四個之外會追加「琥珀之印」的分頁,看來其他的DLC也會依照這樣放在這裡面吧,真是令人期待呢!!!

4/11還會調整一些平衡性上的部分,有甚麼最新情報會即時翻譯補充給大家。聽說萬惡的布要作調整啦XDDD






最後結尾宣傳一下G+的闇魂獻祭社群,歡迎自由加入~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5330607617967201912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